东方纤影

个人原则:①爱他就要虐他②磕CP先看人设③我写文从来都只是为了自己高兴,而不是迎合别人,大不了我设置仅自己可见

番外:生子(3)

“魏婴,我在,我在,蓝珑!蓝珑!打开结界,让我见他,让我见他……”




蓝忘机一直不停的拍打墙壁,口中不断重复一样的两个名字,可是俩人都听不见。透明却又厚重的墙无情的横隔在两个世界中间,横隔在两个相爱的人之间。




“碰碰——”的拍墙声渐渐变小,蓝忘机的力气渐渐没了,嘴唇也已经干裂,声音开始嘶哑,甚至脚下也站不稳,踉踉跄跄的随时都有可能倒下。后背的伤口已经完全裂开,冷汗从浑身的毛孔浸出来,不仅污了他的面容,血水混在一起也浸透了他的衣衫。




此刻的蓝忘机已经没有了半点昔日仙门楷模的样子,甚至连个普通公子都不如。




这副模样看得蓝曦臣心里又急又气又疼,“忘机,你冷静点,他们听不见的。”





众人沉浸在这温馨的氛围,可突然一阵喊杀声传来,蓝珑慌了,抬头看了看时间,“遭了,是仙门百家攻上来了,我们快走!”




说着抚上手腕启动“见证者”,少年们不甘心却也没办法,他们一早就被告知他们只能见证不得干涉的。蓝忘机却不干了,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抓住蓝曦臣,“兄长,魏婴他不是,你们不是相信了吗?快住手啊!”




可蓝曦臣不知道啊,“忘机,我们一直在这儿啊!”




“魏婴!魏婴!”




魏无羡从床上起来,身上只披了一件黑袍。他一下将洞中的人全部赶出去,包括自己的刚刚拼命生下的孩子,“你们快走!”




“不!公子,我们不走!”




魏无羡看到还跪在地上的小七一把将人拉起,“快走,就算你们不为自己想,也得为阿苑想,他还小,还有我的孩子,也拜托你们了。”




“公子,那你呢?”




魏无羡举起一块阴虎符,“这东西是个祸害,我必须毁了它!”




说着魏无羡就往洞里深处走去,刚产后的身体摇摇晃晃走路都不稳,可他还是召唤怨气。黑气涌动,强大的鬼气压迫感越来越强,蓝珑吃力的输送灵力启动装备。




终于,一道语音提示,进入倒计时了……咦?




“啪——”




什么东西碎掉了?




“忘机!?”




“含光君!?”




蓝忘机倾斜了自己身上所有灵力,阻隔的墙终于化作了点点碎片,他的手终于可以触摸到伏魔洞的空气,还差一点,魏婴,我马上就可以抓住你了……




什么?!




蓝忘机的眼前变得黑暗,一切开始消失,那个人不见了……




“唔!”一道白光闪过,蓝珑和少年们出现在一个四周坐满了各色人的大厅中央里,看见他们出现,四周的人不约而同的站起来鼓起了掌。




“欢迎我们的第一批试验者平安归来,‘见证者’初试顺利成功!”




“好!”




少年们分散四周回到父母的怀抱,只有蓝珑还站在那里。最上首一个少妇模样的女人朝她挥了挥手,“白丫头,你过来。”




蓝珑立即闪身出现在那妇人身边,恭敬地行了一礼,“曾祖母。”




“嗯。你们看到了什么?感觉如何?”




“我们到了玄正二十二年的三月十五日,惊阳君和玉兰卿出生的日子,感触……颇多。”




“大舅舅和姨娘出生的日子?那时候可不太平呢!”




妇人一只手撑着头,喃喃自语,目光深邃,不知在想什么。




“小姐。”身边一黑衣劲装的女子叫了两声,“聂宗主来了。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一个中年男子上前,恭敬地行了个礼递上一张纸,“先祖,这是这一次试运行的报告,不知先祖接下来可有什么指示?”




那女子很不满地打了个哈欠,“都说了别把我叫那么老。虽然我的确是你们的先祖,呵呵~”




“是是是,一一小姐。”




聂宗主真是无奈,这位可是最在乎自己的面容了,都一千多岁了还是这么年轻,也不知道怎么保养的。




聂一一满意的接过数据,一边看着上面的数据一边翘起二郎腿一抖一抖的,“指数良好,那就准备下一趟旅行吧!这种事情就不要找我了,我可是很忙的。我要去睡觉了。”




“是。”




“小姐,傲云尊墓穴的机关动了。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彭——”




大厅的柱子齐齐从中央裂开,虽没倒下也吓住了在场所有人,全场噤若寒蝉。




聂一一一扫刚刚倦容,横眉怒目,但深呼吸一会儿后又展露笑颜,对来报的那人问道:“是哪个不怕死的敢扰二舅舅的安宁呀?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62)